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属于他们的光辉岁月

我爱听歌,没有特定的歌手,只要好听. 但,我也有特别喜欢的歌手. 以下这几位就是我最爱的男歌手...

张学友 - 他是我心目中,永远的歌神.那年,2007 年,我去看他的演唱会.那是我看过最好看得演唱会.
黄家駒 - 他是我心目中的神.他写的每一首歌,都很有灵魂.他的领导能力,更是令我相当佩服的.他去世的那年,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一年 (也是我堂哥去世的那年).
庾澄慶 - 他是永远的音乐顽童,他的专一形象更是令人佩服的另一点.无独有偶的,张学友和庾澄慶这对好朋友都是我喜欢的男歌手.
陳奕迅 - 他很癫,但是当他唱起歌,却永远能吸引大家的目光.
王力宏 - 他是大家心目中的优质偶像.他最吸引我的,是他不停的创新.他不停的为他的音乐注入新东西,虽然不是每一首都能震撼人心,但,人不是应该常常尝试新东西吗?
张震岳 - 他的歌很能贴近大家的心,尤其是那首我很爱的[爱我别走].
阿信(五月天) - 他的写词能力,一直都是年轻人的心情写照.我尤其爱他的那首[倔强].

我很幸运的能有机会认识他们的音乐,和见证属于他们的光辉岁月.音乐万岁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