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换一个角度看.....

那天, 看<<鲁豫有约-李连杰篇>>, 李连杰跟大家分享他的故事.....我非常的感动.

李连杰跟大家分享他从小到今天为止的故事.....他怎么接触武术, 怎么接触娱乐圈,他对人生的看法,他的哲学等等...当然更包括他的爱情.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相当的有感触,他的爱情让我非常的感动. 但,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他的爱情故事.....而是他让我更清楚一个道理--换一个角度看.....

当初,他刚刚去好莱坞发展时,因为他不懂的英文以及社会的现实,他这个巨星,也必需向现实抵头.当时,他每晚都躲在厕所学英文,必需忍受好莱坞娱乐圈的残酷.他的朋友跟他说,为何你一个堂堂正正的巨星,却低身下气去忍受这一切.他说,当时的他,就像是在耕田.想想,当一个农夫在耕田时,他是在向后退的.但,如果你转身,其实,你是向前进的.所以,对每一件事情,如果我门能换一个角度看,那么事情就会有转机了.当然,在适当的时侯,适时的放低身分,你也会看到转机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