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爱自己

最近,真的好累。没有时间好好停下来,想一想。终于,现在可以好好的静静的想一想。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要让自己那么累的人,但是,面对生活的压力,我向现实低头了。结果,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。我发现我的情绪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,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自己。现在,我最想跟自己说声“对不起’。

这段日子,经历了挫败,也看到了一些成绩,幸好也体会了成长。常常不知觉的落泪,也失望、也孤单、也盼望。真的辛苦。但是,想想,谁又不是这样子走过来,一关又一关…设立停损点,挑战极限,看见更好更勇敢的自己!所以,我告诉自己,撑下去。

我要好好的爱自己...活的精彩, 是我的力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