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忙与盲

最近,我的生活,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忙与盲。我曾经听过一句话,如果你觉得自己忙,没时间,那么你就永远不会有时间。也可以说,这是一个很多人研究的道理,Law of Attraction.

相信很多人都会听过这句话吧,if you think you can, you can. Law of Attraction所要表达的事如果你脑里常常想着一个事情,你将会变成那个事情。就比如,如果你常常觉得自己不会成功,那你就永远不会成功。理所当然的,善用这个道理的人,就会往好的方面想。

或许,我应该告诉自己,我不是很忙,我是在争取每一个机会。

No comments: